叶耶ya

【原神】岩王爷怎么就不能做美甲了 序

钟离/魈/达达利亚/阿贝多/迪卢克/万叶/神里绫人..........

以上都会出现,不分先后


原创女主 你≠荧

你穿越提瓦特 没玩过原神


美甲师傅流亡记

被无良媒体迫害我该怎么办

女主:我不过是做了个美甲我有什么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到现在都不明白,岩王爷的遗体上为什么会有你给钟离做的美甲,总不能钟离就是岩王爷吧。


发现这件事时,你正在给胡桃的指甲上画上第七个丘丘人。桌上放着刚刚取来的璃月日报,你侧头一看,头版上硕大的标题正是


震惊,行刺帝君的凶手疑似美甲师傅!


你放下胡桃的手,颤抖的手拿起报纸,看着占着小半面板的图片,赫然就是一双做了美甲的龙爪。

“胡桃,我完蛋了,我成凶手了。"

"什么凶手不凶手的拿给我看。"说着,一把抽走了报纸。边看还边说,

"厉害啊,还能给岩王爷做美甲。不过你可要快点跑了,你那副棺材我可还没做好。”

门口传来暴躁的敲门声,伴随着的还有许多凌乱的脚步声。

“来的还挺快,店主快跑,门口我拦着。”听着这话,你当场留下眼泪。

“胡桃,我下辈子还要和你做姐妹。”说着一把拿过报纸,从桌下拿出前两天为了蒙德旅游收拾好的包袱,三步并作两步,打开窗户,跃入河中。


你因为行刺岩王帝君被迫逃亡

你只是做了个美甲你有什么错TA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想的时候好欢乐

要是有人喜欢就写
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