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耶ya

【原乙】 存在感为零的你如何在提瓦特生存02

今日份温迪主场

你≠旅行者 可带入


存在感为0---  所有人都会无视存在


存在感100——你的意志可以影响意志不坚定其他生命体


情绪剧烈波动会导致数值不稳


自己产粮,自立更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“小小姐,醒醒啊,醒醒啊。”


“别。。别摇,我要吐了。”你皱着眉头睁开双眼,视线有些模糊,眼前的人长着三个绿脑袋,还对你笑的一脸灿烂,双手扶着你的肩膀,看你呆呆的看着他没有反应,马上又要摇你。


“我醒了,停手啊你。”一把拍开肩上的手,你抬起眼看向周围,背后靠着一颗巨树,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平原,风拂草叶,古木低语,稍远处的神像一身圣光,你恍惚间竟以为面前人就是神。


你摇摇头,轻笑了一下,看向他身后,空紧张的注视着你,见你注意到他,快步上前。


“抱歉,在森林里弄丢了你。”他一脸歉意,派蒙也在旁边担心的看着你。


“是我自己的问题,别太在意。”你安抚着他,扭头看向旁边的绿衣少年。


“是你救了我吧,你的声音真好听,一定很适合唱歌。”


“哈哈那当然,我叫温迪,可是蒙德城最好的吟游诗人哦~”


“听起来真棒,有机会可以为我唱一首嘛?”你微笑着请求。


“当然可以,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为你而歌。”你两相视而笑,好像是多年老友一样,都是骗局



等等,你猛的扭头看向空,视线交汇,你往左偏偏身,空的眼球动了,再往右偏偏,果然“空,你看的见我?小派蒙也是?”


两人听了你的话反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像在问你为什么这么问。


你看向温迪,眼神中混杂的惊讶,欣喜和期待。


“温迪,你……知道?”温迪朝你眨眨眼,站起身轻轻抚着琴弦,风晶蝶伴着乐声起舞,在你指尖触碰去时,又悄然飞去。风声带来风魔龙的故事,将你关于蒙德的困惑一一解开。


所以带你起飞的竟然是龙嘛,这个世界竟然还有龙这种庞然大物。风元素能造成的破坏力竟然可以这么大,危机警报响彻你的大脑,低存在感保护不了你,就像今天的风魔龙危机。







再次回到蒙德城,有着温迪和空的陪伴,你和门口的骑士打了招呼,一路上跟着空认识了不少人。他们叫你旅行者的同伴。


“所以,带我来教堂是要偷东西的嘛?不是什么5A景点参观嘛?”不用看也知道你的表情肯定彻底崩坏了。


“哎呀,你也看到了,修女大姐姐拒绝了我们,不过也算确定天空之琴确实在这里;”


“而且有你在,我们一定万无一失,再说,弹琴的事,怎么能叫偷呢。”


温迪期待的看着你,两眼闪着狡黠的光芒。仿佛在和你说,你要是不来,我就不告诉你哦。


同时空也看向了你。


“你们两个滑坡的也太快了吧。”你只能依靠着小派蒙,像守护这个世界最后的良心,为了你这个破体质,你只能低头了,毕竟你想被人看见,再风暴里孤独的死去,这种事情再也不想经历了。






午夜的蒙德城正上演着刺激的警匪故事,如果这个匪不是你自己就好了。温迪和空正拉着你飞速前进,而你的怀里,正是珍藏在西峰教堂下的天空之琴。


“去前面的酒馆。”跟着温迪,三人一派一路躲到了酒馆二楼。


运气不错,遇到深夜好心帅酒保。


“给你,琴。”你气喘吁吁坐在二楼木地板上,四人挤在再二楼的角落里,楼下追兵终于走了,你一下子就瘫软下来。


“不要这么紧张嘛,这么刺激的事情可以要用诗歌记录下来的。”温迪一边说着,牵着你走下了二楼。


迪卢克老爷看着不太喜欢骑士团的人,不过看向你的眼神,也好不到哪去。如果眼神有攻击力,这个攻击力可比他的普攻倍数高多了


“这位……小姐是?”迪卢克疑惑看向温迪。


“这位可是今晚从愚人众手里抢下天空之琴,让我们计划大成功的,大功臣。”温迪拨弄琴弦,脸上的欣喜怎么也遮不住。


“没错,大功臣。”小派蒙挺起胸膛,与有荣焉。


“喂,这种事情就不要这么自豪了吧。”小派蒙你也滑坡了啊喂。


晚上在西风教堂下,靠着你低下的存在感,你目不斜视的穿过地下大厅,光明正大的拿走天空之琴,没想到你刚转身,愚人众出现在你的背后,幸好空和温迪也潜入进来,拦下了攻击,不然你和琴总有一个要完蛋,就算如此,结果还是被守卫发现,四下奔逃。






酒馆打烊了,昏暗的灯火下只有你和温迪。


“所以温迪,能告诉我你知道的关于我的事吗?”从知道温迪或许了解自己的情况后,焦急的情绪就一直盘旋在你的心头,现在四下无人,他也应该能告诉自己了。


“诶嘿,时间还早,趁着迪卢克老爷不在,咱们来点蒲公英酒吧,这可是蒙德最好喝的酒。”他飞进柜台,拿出里面珍藏的陈酿蒲公英酒,又拿出两个杯子,倒好,推给你一杯。


你看着他,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,深吸一口气,拿起桌上的酒杯,一口气喝下去,辛辣顺着喉管入胃,你的意识仿佛也不清醒起来。脑子不动了,嘴却停不下来。


“温迪,你知道嘛,你是第一个能看到我这么久的人,我好开心,好开心能遇到你,比被活下来还开心。”


他愣住了,再次看你,你已经趴在柜台上睡着了,嘴角还带着笑。


“别着急。”他温和的目光看向你的睡脸,平时的不正经尽数收敛,眼神中竟然透露出丝丝神性。


“自由的海与风将你从星海带来蒙德,你也应该有蒙德的自由。”抬手轻轻戳一下你的脸。


“风神会祝佑你的,爱捉迷藏的小小姐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女主选个名吧,一一,杠杠,口口?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8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