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耶ya

【原乙】存在感为零的你如何在提瓦特生存03

今日迪卢克专场

你≠旅行者 可带入


存在感为0---  所有人都会无视存在


存在感100——你的意志可以影响意志不坚定其他生命体


情绪剧烈波动会导致数值不稳


你现在可以在0--50自由调节,50大概就是社牛的存在感


自己产粮,自立更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在柜台后擦着酒杯,面带思索的看着你和凯亚他们一起玩着酒桌游戏,你脸上带着兴奋,显然这种游戏给你带来很大的新鲜感。


你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突然出现在蒙德,似乎和温迪以及旅行者关系都不错,行踪诡秘,突然出现又会突然消失,神秘又危险。


你又一次输给了凯亚,看着手里的葡萄汁,你突然对这个丧失了兴趣,那个可恶的酒庄老板竟然以未成年为由拒绝给怒提供酒精饮料,你可是在哪天晚上就把他的藏品喝了个遍。


说起那天晚上,你的记忆好像也不甚清楚,迷蒙间你只记得一杯又一杯的酒精把你的脑袋泡的越来越昏沉,你看着绿衣少年的嘴张张合合,摇了摇头,努力睁大双眼,却没法看清他在说什么,就此沉沉睡去。


醒来时,酒馆只剩你一人,门外传来商贩叫卖的声音,你打开门,天光大亮,阳光照在你身上,门外的团雀被你惊飞,门口正准备上班的酒馆员工惊讶的看着你,稍远处的摊主朝你拜了拜手,他在昨天和你与空打过招呼。


你环顾四周,并没有发现绿色的身影,此刻,你无比清晰的意识到


你被这个世界看到了





放下回忆,感受到迪卢克的目光,你端着葡萄汁向他走去。


“一点点酒精而已,你知道刚刚我端着一杯葡萄汁有多尴尬嘛。”你冲着这个顽固的家伙抱怨着。


“本店不向未成年出售酒精。”手里的酒杯被擦拭的光亮,他的脸上毫无歉意,来来回回就这么一句,无趣的男人。


你无奈的摇了摇头,环视周围,夜晚的酒馆虽然热闹,清醒的人却不多,看到没有人注意着你们,你从怀中摸出一封信交给迪卢克。


“奔狼领那边有深渊法师计划着什么,我听到的内容都在里面。”将信往他的方向一推,便打算转身离开。


“为什么做这些,与你无关的事情。”听到他的话,离开的动作停下,你回身依靠着吧台,身体向他靠近,鼻尖传来清淡的葡萄味。


‘又是葡萄。’你悄悄撇了撇嘴,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,微笑的说道


“因为……我喜欢正义的人啊。”你期待的看着他,可他好像并不意外你知道他的身份。


他眸色微动,错开目光不与你对视,低头继续擦拭酒杯,并不接你的话。


哼,无趣的男人。






你和迪卢克的交流不多,见面次数却不少。


风神的祝福让你可以被蒙德的土地注视着,却也并不抗拒无视的存在。你依旧可以像一个幽灵一样穿梭在这个世间。


在夜晚的蒙德行走,和正义人的相遇也就不算意外了,合作也就自然而然展开。


他意外于你出色的潜入能力,而你也惊讶于他无处不在的情报网。两人默契的一个管杀一个管埋(不是)。


强大的情报网,相似的身量,红色的热热的奇怪的大人,将正义人与迪卢克联系起来,意料之外的合适。


将它的身份说出,本来以为能吓到他呢,没有意思。





“天使的馈赠要打烊了,若是没有其他事,就快回去吧。”见你不回答他的问题,竟然直接开始赶客了。


“你这变脸也太快了吧,可恶的资本家。帮你也不是白帮的,我想请求迪卢克老爷,如何才能变强呢?”你收起玩笑,认真的看向他。

风龙卷起你事那种无力的感觉你再也不想体会了。


“我可以给你一些指导,不过你要让我看看你的详细能力。”他终于把手里的酒杯放下,认真的看着你。


你有一种预感,你要开始007的背压榨生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决定了,老六女主就姓陆,名叫陆人甲(不是)

目前还没到一定要名字的程度

我还有时间苟一苟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9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