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耶ya

【原乙】存在感为零的你如何在提瓦特生存 05

你≠旅行者 可带入


存在感为0---  所有人都会无视存在


存在感100——你的意志可以影响意志不坚定其他生命体


情绪剧烈波动会导致数值不稳



孤独并不会让人难过,前提是从未幸福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疼,入骨的疼痛从血管中,从骨髓中,从大脑里,从你身上每个地方渗透着,花草看着你,昆虫看着你,天空也有视线传来,一切物质都在注视着你,他们看着你,也排斥着你,用尽全力。


你在疯狂的往前跑,明明已经尽可能走偏僻的地方,恐怖的视线却如影随形。


不远处高大洁白的神像沐浴在月光下,你跌跌撞撞的奔过去,靠着神像蜷缩起来。


脑袋昏沉着,视线模糊,你已经分不清白天或者黑夜。


为什么,你仅仅只是想被看到,难道太贪心了嘛?


颈后的风元素印记亮了起来,和神像的微光相呼应,像是呼吸一样,你被安抚着,灵魂好像脱离了身体,疼痛仿佛和你搁着一层膜,你的表情逐渐放松,仿佛被治愈了,只有偶尔的痉挛反应着你身体承受的压力。


投射向你的视线逐渐减少,风神的印记也渐渐消失。


一切仿佛又回到了起点。

(ps:温迪给女主的提高存在感外挂被封,女主被迫洗号重练)






听说穿过雪山就是璃月,那里是契约的国度,接下里就去那里吧,希望璃月会温柔一些。


风神好像收回了让你在蒙德自由行走的权利。


离开前你去过酒庄,你的房间还在,模样也是那晚匆忙离开的样子,没有变化,收拾一些行李,关上房门悄悄去了书房,


迪卢克老爷还在处理文件,你敲了敲房门,没有进去,将信纸放在门口,转身离去。


你也要去寻找自己的存在了,如果仅仅只是在蒙德,看来这个世界不会承认你的,真是严格啊。





璃月的冒险者工会最近有了个神出鬼没的冒险者,就算是交付任务,也是一错眼人就消失不见。连凯瑟琳都说错眼就忘记你的样貌。


有冒险家说这一定是某个大冒险家心有余恨,化作幽灵也要继续探险。


有个商人说自己在野外遇到丘丘人打劫,遇到幽灵解决了丘丘人却连面都没露,一定是岩王爷显灵,保护璃月。


还有盗宝团的成员说幽灵是个身法超群的江洋大盗,还要悬赏幽灵。最近盗宝团交易时经常发现交易物品消失,流失不少客户,可是恨的咬牙切齿。


说起盗宝团你就来气,藏东西为什么喜欢放在食物里,你不过是去蹭了个饭,拿点什么摩拉肉饼之类的,一口下去里面竟然是宝石,差点牙没崩掉,后面再去找营地,却发现人去楼空,只能放到璃月港挂失。


你一脸无奈的听着周围人群讨论,感到无数黑锅压在背上,重重放下茶盏,叹了口气。


身后的黑发男子却在你叹气时身体一僵,像在为你是存在惊到,接着侧过身来,说道


“姑娘是来璃月的旅者嘛?为何叹气,有难处的话,钟某也许可以提供一些帮助。”


你看向他,正奇怪他的搭话,却被这人面容闪到,男子黑色长发,发尾泛棕,眼尾一模艳红为本就出色是相貌横添一笔艳色。回过神来,你心下感叹美色无人,态度却温柔了不少。


“并无难处,先生多虑,只是好奇这幽灵是何人,想要探寻一番,总不能真是岩王爷显灵吧。”你微笑着,试图遮掩过眼里的心虚,但是紧抿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你的紧张。


他好像没有注意到你的不自然,继续说道

“无妨,叫我钟离便好,最近璃月港的流言大半都与这位幽灵有关,旅者若是好奇,不若一同探寻?”


你刚放下的心又提起来,早知道换一个借口了,这不是又把埋进去了嘛,你转过身来,懊恼的拍了拍头。


心虚的你反而不好拒绝,只能应下。


他嘴角闪过一丝笑意,有悄然消失不见

“听说幽灵曾在冒险者工会停留过,不如先去那里询问一番。”


灿金色的眸子看着你,等待着你的回应。


你只能一边应着,一边祈祷凯瑟琳不要认出你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下章你要和钟离一起,我找我自己

还要想办法甩锅

也许有达达利亚掉落


之前女主刚穿越蒙德时,存在感为0,是给一个别人大比斗别人都意识不到女主存在的程度。

后来温迪给女主开了挂,让女主即可以维持30,也可以0

然后世界意识不接受女主这么玩(主要是世界和女主不熟),给女主挂封了,女主只能洗号重练,开始旅行,增加世界羁绊。


现在在璃月,存在感为10

这个数字是能注意到女主,但是一旦走神,就会把女主忘了是程度

所以凯瑟琳记不住女主


钟离是因为,以为身边没人,结果突然意识到女主存在,战斗神经被挑衅了,所以才紧张了一下。


如果还有不懂的,可以评论区说,我尽力了55555555

谢谢宝贝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1477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